回溯上百亿年宇宙鸿蒙初开,你从创世纪的洪流里走来。

adolescent:青春期的,青少年


24字母小挑战

纯粹是小段子

我和璃璃之间的事,或许是我所憧憬的也或是真实的

咕咕精预警



2020年,春


已经是2月中旬,因为该死的疫情我并不能开学,每天都在家里闲着简直像朵快发霉的蘑菇。


每天的问候,不仅是为了我们的小钥匙,也是为了知道对方安全的方式吧


1.19是她的生日,本来想着一起出去玩,但是她也有家人要陪嘛我应该理解的,但是我要是早知道之后根本出不来我绝对叫她出来啦——!那怕1个小时也不错啊QAQ,一但疫情好转,我就肯定要开学了那更出不来啦


好可惜啊,明明是阳光灿烂的16岁生日呢


她说她没那么在乎这个,但是我偏偏执着于生活的仪式感


但终究是已经过去了,或许有时候这种小遗憾才使得生活更有滋有味吧


其实错过了这一个生日也没什么关系吧,毕竟我们还有无限的未来可以在一起啊

评论(1)

热度(3)